哈XD…話說一剛開始的時候,我是fan Tiffany的

因為Tiffany的笑眼實在太強了!!

記得那個時候常聽到「Gee」的歌

再加上我又很喜歡開朗的女孩子

所以對少時的印象是很不錯的!!

 

喜歡Seohyun是因為看了「我們結婚了」這個節目,從徐玄和容和的雙生日驚喜開始追的

老實說…一開始的時候,我覺得有點無聊,甚至看到後來好想睡覺…

可是徐玄和容和在節目中給我的感覺,實在是太可愛了!!><

於是開始google有關徐玄和容和的相關事情

沒有想到…我們家忙內居然是這麼不一樣的女孩子

雖然很害羞也很怕生,但是有禮貌、認真和彈得一手好琴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

很驚訝她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,沒有迷失自己,反而更執著她所要求的事物上

也許有人會開玩笑的說:「忙內就像課本一樣」=是指忙內在表演時,就像課本一樣,

標準的規則演出,沒有失誤,但也沒有驚喜…

但在我看來,這是她對自己的要求…因為她知道她不善現場發揮

但為了給廣大的fan看到最好的表演,於是乎她認真的記住每一環細節,完全不馬虎

就連排演的場合也是,相對不現場演唱的姐姐們,每一首歌都用盡力氣表演的徐玄

她,真的很認真很認真…

我喜歡的徐玄還不只這些,她孝順、獨立,不讓爸媽擔心,對於自己也可以照料得很好

跟現在的有些孩子比較起來…我真得覺得徐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孩子

她在演藝圈這麼久還可以保有她這樣的個性,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

也可以說是少時姐姐對忙內的保護吧!!


忙內還是有改變的,我先說:我也是紅薯飯來著,在「我們結婚了」

容和對於忙內的改變,是一個好的助力…

兩個差不多大的孩子,一樣在他們喜歡的環境,一起奮鬥努力

一起互相給對方打氣fighting,

開朗的容和讓ㄍㄧㄥㄍㄧㄥ的忙內,變得活潑許多

這些改變也反應有忙內在表演時,比較不那麼「課本」些…

在我結後期的表演和TeaTiSeo中,都可以看得出差異的!

 

這就是我喜歡的忙內,希望忙內未來可以更進步,少時邁向10年.15年.20年吧!!

 

以後loveseohyun' blog 分享有關忙內(為主)少時(為輔)的消息,會以服裝為主軸

並介紹和少時服裝類似的服飾給大家,讓大家也可以跟少時一樣可愛時尚有魅力

謝謝大家!!

自訂樣式素材   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seohyun168 的頭像
    loveseohyun168

    ♩ ♪ ♫ loveseohyun ♬♩ ♪ ♫

    loveseohyu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