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跟大家推薦平常在用的保濕面霜

其實我沒什麼在保養的習慣,覺得肌膚就是要讓它休息

所以擦保濕,讓皮膚QQ的,這樣就夠了!

我是混合性肌膚,如果擦了太保濕的產品,會生痘痘

可是不擦的話,T字部位又好乾,尤其是鼻翼處,

一吹冷氣或洗完臉就乾得要命

好佳在大概是兩年前吧!!

因為聽同學大力推「施巴」產品

尤其同學特愛他們家的護脣膏,

試擦過後覺得真的很不錯,但價格還蠻貴的!!

所以放棄買護脣膏,轉而購買我所需要的保濕產品

剛好當時到香港玩,在藥局裡看到施巴的保濕產品=香港的水分面霜

IMG624  

大家看到沒??它可是PH5.5的哦!對肌膚的傷害降到最小

剛開始使用的時候,會覺得有些油膩,但那只是一開始擦的時候

等過些時間,肌膚開始慢慢吸收…油膩感漸漸沒有

取而代之的是「吸夠水QQ的臉蛋」,非常的舒服呢!!

IMG629  

而且看到這行字,親愛的女性同胞們,你們買不買??一定買的啊…

可以中和老化的游離基、延緩老化速度又保濕,兩種效果都是女生最想要的…> <  

所以我就趕快買下(當時換算台幣約四百元),其實蠻便宜的,而且也很耐擦

75ml,擦了快兩年…放心,有效期到2013/10

這麼好的商品,一定要推薦大家的!!

雖然台灣價格有稍貴些,但若加上我去香港的機票錢和匯差

其實價格是差不多的哦!!

施巴sebamed保溼修護霜75ml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seohyun168 的頭像
    loveseohyun168

    ♩ ♪ ♫ loveseohyun ♬♩ ♪ ♫

    loveseohyu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